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盾铁】陪我跳支舞吗?

Tony要忙死了。

就是国庆节了,但显然他不是因为这个而着急。七月四日除了是美国国庆,也是Steve的生日。这才是他着急的重点。

他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筹划着Steve的生日。虽然早早开始想了,但他一点进展也没有。

派对?那是Tony喜欢的,但对于Steve来说似乎有些吵。他去年为Steve办了生日派对,可Steve显然不喜欢。但是不办派对还能干嘛?

Tony使劲挠着自己的头发,把它揉地像个鸟窝。

“我的天……”

“Tony?”Steve拍拍他的肩,“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噢!Steve,没什么,只是,就想一些事情。嗯,没错。”

“你是在想怎么庆祝国庆吗?”

“对对对对对,就是这个。”Tony拍了下手,“国庆,太重要了。”

“噢……好吧。”Steve看起来有些委屈,“要一起去参加游行吗?”

“不要,那很无聊。”

“那要一起聚餐吗?”

“不去,烤肉太难吃了。”

“那……要去参加我的生日派对吗?”Steve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“????”Tony愣了,“你有生日派对??”

“呃,对。Natasha他们办的。”

“我去你的,Steve。上次给你办派对你不是不高兴吗?!”

Tony跳起来,凶巴巴地看着一脸懵的Steve。

“没有!说真的,你特地给我办了生日派对我超级高兴!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一整个派对都黑着脸??”

“这……”Steve挠挠脸,“因为一直有人围着你,我根本凑不过去。”

“所以你整个晚上都在吃醋?”

“对。”Steve严肃道,“我觉得那都不是生日派对,那是吃醋大会。”

“你是小孩子吗?”Tony无语了,“那是大家在问我你会不会喜欢他们的礼物。”

“我不知道啊。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Tony翻了个白眼,“可你怎么知道今年不是也这样。”

“我们跑吧。”

“私奔??”

“对。”

“你大概是傻吧。”

“给点面子,Tony。好歹明天也是我生日。”

“行行行你生日最大。”

Steve觉得明明Tony自己才是个小孩。也没毛病,他是自己的小侄子啊。

“Steve,想回家吗?”

“家?这里就是家。”

“不是这里。”

“你要赶我走???”

不生气,不生气。

Tony披上战甲,捞起Steve就冲出大厦。Steve被吓得一愣一愣的,任由Tony带着他乱飞。他一路看着城市璀璨的夜景,直到灯光渐渐黯淡他才返现周围的风景越发熟悉。

Tony在一件屋前停下,把盔甲丢在门外,牵着Steve走进屋里。

桌子上有一个蛋糕,上面点好了蜡烛。不远处的老旧机器里放着温情的音乐,屋里的灯光也像是旧了似的,发出昏暗的黄色的光。

并不奢华,却足够温暖。

“抱歉,Steve。我不知道怎么给你庆祝生日才好。”Tony挠挠脸,“我只想出了这个办法。”

“噢,Tony……”

Steve内心有些复杂。

“这很好,真的。”他抱住他,“谢谢你。”

“你真容易满足,老年人。”

“Tony……”

“好好好我错了,求你,不要摆出这个表情。”Tony捂住脸。

Steve笑着看着Tony,虽然平时他总怼自己,但关键时刻也总是细心。

“要吃蛋糕吗?”

“比起这个。”Steve伸出手,“先和我跳支舞怎么样,Mr.Stark?”

“我的荣幸,Mr.Rogers。”

两人就着舒缓的音乐,在昏暗的灯光下起舞。

“……我脚有点疼,Tony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甜心生日快乐!!今天就97岁了,还有三年就真的是百岁老人了!(什么话啊,你这是对待老人的态度吗
今晚的睡前小故事一定让你欺负回妮妮报仇!

评论(1)

热度(117)